川霸子茴香麻辣醬 川霸子茴香麻辣醬 川霸子茴香麻辣醬 川霸子茴香麻辣醬

 
川霸子茴香麻辣醬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453

獨特的茴香麻辣醬,配方加入了安息茴香、辣椒、等特調辛香料,香氣十分逼人,香辣帶勁。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相信吃過【川霸子】的人,一定很難忘懷這香、麻、辣的滋味, 其實,這背後是有個動人小故事的!

一開始是老闆娘想回味外公所炒製的辣醬,外公是外省人,把家鄉又香又麻又辣的滋味帶到了寶島。雖然品嚐到的當時她還是個小孩兒,但這神奇的香氣與味道卻深深地烙印在味覺記憶上。

就在鍥而不捨地反覆實驗中,調製出獨特的茴香麻辣醬,配方加入了安息茴香、辣椒、等特調辛香料,香氣十分逼人,香辣帶勁。無論是作為中式熱炒、火鍋鍋底、一般沾醬、燒烤料理都很適合!特殊的異國風味,甚至用於烤餅,作為西式肉醬、或與日式關東煮融合都別有一番風味!


成分:蒜頭、砂糖、孜然、黑胡椒、花椒、雞心粉、八角、五香、丁香、辣椒粉、豆瓣醬、麻油、芥花油、雞粉、小麥纖維、辣椒油、乳酸、調味劑(L-麩酸鈉)
重量: 265公克±9公克/罐
包裝規格:24罐/箱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2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。(開封後請冷藏)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