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吉品鮑 將軍吉品鮑 將軍吉品鮑 將軍吉品鮑

 
將軍吉品鮑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001

聞名亞洲的高級食材,是您不可錯過的伴手禮品,送禮自用兩相宜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朔古至今,鮑魚一直為歷代帝王將相宴席必備之餚,因其諧音「鮑者包也,魚者余也」謂包內有「用之不盡」的余錢之意。所以視為餽贈、宴請親友的吉利禮品。

本品由傳承五十年臺灣澎湖首席老字號品牌「富發」研究多年烹煮技術,將乾鮑浸泡山泉膨脹,再冷熱交替維持其彈牙口感,後入高湯熬煮並悶燒一日,使其軟嫩入味,其後再加上天然冰糖、蠔油煨煮入色,紅潤亮澤,食後齒頰留鮮,香氣繞室。

成分:鮑魚、高湯(雞肉、火腿、紹興酒)、鹽、糖
淨重:160g±10g
固形物重:120g±5g


影片介紹



注意事項
美味的鮑魚加熱即可享用,內含雞湯湯底做為鮑魚粥風味更是一絕! 只要將整袋放入沸水中加熱3-5分鐘即可食用打開即可立即享用,不管是餽贈親友、表達孝順父母之意,或是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,都是很好的選擇,不僅滋補美味,也有吉祥好運的意涵喔!



保存期限:常溫18個月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