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膳牛肉鍋

 
藥膳牛肉鍋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3521

特選紐澳純淨肉源,一鍋中可以品嘗到頸花與腱子兩種最適合燉煮的部位,每一口都能大口品嘗到鮮嫩的肉質口感!遵循古法慢火精燉八小時,湯頭濃郁甘甜不油膩!搭配獨門特調的藥膳配方,含有八種精選中藥材,風味特殊保證外面吃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牛肉性質溫和,裡面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、豐富的鐵質,容易被人體吸收,成為生長發育時做為細胞組織所需要,是極佳的營養來源。

特選紐澳天然乾淨的肉源,一鍋中可以品嘗到頸花與腱子兩種最適合燉煮的部位,內含有300g貨真價實的牛肉,每一口都能大口品嘗到鮮嫩的肉質口感!

遵循古法慢火精燉八小時,湯頭濃郁甘甜不油膩!搭配獨門特調的藥膳配方,含有五種精選中藥材,風味特殊保證外面吃不到。

想為自己"好牛"一下嗎? 方便的真空鋁箔包,常溫保存,不需待退冰,加入粉絲與蔬菜即是豐盛的春雨牛肉鍋,搭配麵條就成令人大快朵頤的美味牛肉麵。

無論是家庭聚餐、外出露營都十分方便,也是帶出國餽贈親友的道地美味好禮喔!
 


成分: 水、牛肉、川芎、當歸、黨蔘、紅棗、枸杞、鹽、糖
重量:1200公克±10%/盒。 
固型量:300公克±10%/盒。 
包裝規格:12盒/箱。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1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