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羊膝
西式料理中的經典風味,使用整根帶骨小羊膝,肉質細緻且較無腥羶味。先香煎鎖住飽滿肉汁,再將蔬菜炒香,加入番茄泥與紅酒醬汁,最後放入羊膝悶煮至入味。使蔬菜的香甜與紅酒的香氣融合,滲入軟嫩的小羊肉中。
精燉養生藥膳羊肉爐
料好實在- 使用紐西蘭羊肉, 滿滿料好美味的大塊羊肉, 吃到的絕對是羊肉爐而不是羊骨湯, 一包裡有足足半斤的量, 不用豆腐/豆皮等配料充數, 吃過的都讚不絕口! 
藥膳牛肉鍋
特選紐澳純淨肉源,一鍋中可以品嘗到頸花與腱子兩種最適合燉煮的部位,每一口都能大口品嘗到鮮嫩的肉質口感!遵循古法慢火精燉八小時,湯頭濃郁甘甜不油膩!搭配獨門特調的藥膳配方,含有八種精選中藥材,風味特殊保證外面吃不到。
佛跳牆
食材超澎湃,細細數來有仿土雞、腩排、豬肚、蹄筋、鳥蛋、花菇、栗子、魚皮、魷魚、筍絲….等等,用料超奢華,一打開就看的見滿滿的真材實料,而不是讓你吃到少少的食材沾了一層煮的糊糊的炸粉。
將軍吉品鮑
聞名亞洲的高級食材,年節必備美饌佳餚。

[1]  共1資料數: 5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