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燉養生藥膳羊肉爐
料好實在- 使用紐西蘭羊肉, 滿滿料好美味的大塊羊肉, 吃到的絕對是羊肉爐而不是羊骨湯, 一包裡有足足半斤的量, 不用豆腐/豆皮等配料充數, 吃過的都讚不絕口! 
藥膳牛肉鍋
特選紐澳純淨肉源,一鍋中可以品嘗到頸花與腱子兩種最適合燉煮的部位,每一口都能大口品嘗到鮮嫩的肉質口感!遵循古法慢火精燉八小時,湯頭濃郁甘甜不油膩!搭配獨門特調的藥膳配方,含有八種精選中藥材,風味特殊保證外面吃不到。
佛跳牆
食材超澎湃,細細數來有仿土雞、腩排、豬肚、蹄筋、鳥蛋、花菇、栗子、….等等,用料超奢華,一打開就看的見滿滿的真材實料,而不是讓你吃到少少的食材沾了一層煮的糊糊的炸粉。
將軍吉品鮑
聞名亞洲的高級食材,是您不可錯過的伴手禮品,送禮自用兩相宜!
泰式紅咖哩
以紅辣椒為主,加上主廚獨家香料的集合,香香辣辣超下飯,讓食慾能快快提振~
泰式黃咖哩
CNN評選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! 帶有花生醬的香氣,羅望子的甜度與溫潤的辛香氣息!
泰式綠咖哩
使用椰奶椰糖入菜,吃起來清新鮮辣,又帶有滑順回甘的口感,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川霸子精燉紅燒牛肉麵
喜歡【川霸子】的香氣,卻又不敢吃辣的人有福了!我們的紅燒湯頭,是先少許的麻辣醬過油逼出十多種香料的風味,再加入醬油、糖、鹽與牛肉一起滷特殊的醬香。
川霸子極緻精燉牛肉麵
不必出門,不用大動廚房,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用料豐富、原汁原味的精燉牛肉麵!是主婦的好幫手,一人也可享受的美味料理,也是最佳的餽贈伴手禮!

[1]  共1
資料數: 9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