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干貝小魚辣醬(小辣)
富發的招牌辣醬!以澎湖直送之干貝、蝦仁、丁香魚製成,獨家比例製作,加入沙茶醬、紅蔥頭、獨特的「二荊條辣椒」等配方拌炒製作,吃起來香辣鮮味十足,無論拌飯拌麵,做為料理佐料,皆能品嚐海鮮的豐富滋味!
干貝蝦醬
想要追求海味的鮮甜極致,不愛吃魚,卻愛吃蝦的人有福了!您一定會愛上富發的「干貝蝦醬」!
川霸子茴香麻辣醬
獨特的茴香麻辣醬,配方加入了安息茴香、辣椒、等特調辛香料,香氣十分逼人,香辣帶勁。
極致XO醬
集東方食材之大成、醬料中的王者,品味最尊貴的極致XO醬!
麻辣鍋底醬
麻而不燥、辣而不嗆,一吃上癮,口感回甘的極品麻辣鍋底!
川霸子香辣油
秘製配方香氣十足的香辣油,採用辣椒、 蔥、 薑、蒜等天然食材精製而成,不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。誘人的色澤,任何料理搭配特製香辣油令人食指大動,胃口大開!
魚子醬
來自澎湖的隱藏版美食,在地老饕才能品嘗到的頂級珍饈!
魚多多
傳承一甲子的家傳食譜,懷念澎湖家鄉的古早味!
珍珠吉品鮑
親民的價格,迷你貴氣的包裝,是年終送禮與犒賞自己的好選擇喔!

[1]  共1
資料數: 9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