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黃咖哩

 
泰式黃咖哩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1233

CNN評選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! 帶有花生醬的香氣,羅望子的甜度與溫潤的辛香氣息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超美味泰式黃咖哩(Masman),是CNN評選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! 帶有花生醬的香氣,羅望子的甜度與溫潤的辛香氣息,適合不愛吃太辣,但想要品嘗濃濃的咖哩香的人。
根據CNN的評語引述:「泰國馬沙文咖喱是咖喱中的王者,集麻辣、椰香和香甜於一身,即使是街邊超市出售的醬包,也能炮製出米芝蓮水平的菜式。」馬沙文咖喱的稠度與辣度,達至完美的平衡,令人一吃難忘!

成分:檸檬葉、洋蔥丁、黃咖哩醬、椰糖、椰漿、水、油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無糖花生粉
重量:300公克±10%/盒。 
包裝規格:12盒/箱。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1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 

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