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鍋底醬 麻辣鍋底醬

 
麻辣鍋底醬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651

麻而不燥、辣而不嗆,一吃上癮,口感回甘的極品麻辣鍋底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
麻而不燥、辣而不嗆,一吃上癮,口感回甘的極品麻辣鍋底!

特別聘請五星級飯店川菜名師指導,使用遵循古法,無基因改造的大豆所製成的豆瓣醬,搭配顆粒飽滿,外皮紫紅,有光澤的「大紅袍」紅花椒,帶來了濃郁的香氣與回甘的風味,另加入獨門比例的「青花椒」,點綴出清香的氣息,另加入獨家中藥材含草果、滋然、丁香、八角與白豆蔻等。

濃縮熬製出的鍋底可謂鍋中極品,不是只有麻、辣、嗆,還有濃郁中帶有一絲清新的香氣,只要與加熱後的高湯對開,不須熬煮即可立即使用。湯底喝起來麻而不燥、辣而不嗆,溫和且可入口,無論做為麻辣火鍋、麻婆豆腐、麻辣燉牛肉、拌麵或沾醬,吃過必令人難以忘懷!

成分:大紅袍、花椒、豆瓣醬、蒜、芥花油、麻油、糖、調味劑(胺基丙酸、 胺基乙酸、琥珀酸二鈉、L-麩酸鈉)
重量: 165公克±4.5%/罐。 
包裝規格:24罐/箱。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2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。(開封後請冷藏)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