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子醬 魚子醬

 
魚子醬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620

來自澎湖的隱藏版美食,在地老饕才能品嘗到的頂級珍饈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來自澎湖的隱藏版美食,在地老饕才能品嘗到的頂級珍饈!

富發行已有三代傳承的歷史,堪稱澎湖的海鮮世家!憑著對於海產的專業,與挑剔的口味,製做出堪稱極致中式美味的東方魚子醬,原本是家族中不曝光的獨門密製醬料,因原料處理不易,作工細膩耗時繁複,在敵不過親友的讚賞與口碑好評不斷之下,終於推出成限量產品。

嚴選澎湖在地最新鮮珍貴魚子 (烏魚子、鰆魚子、油魚子、旗魚子),搭配獨家配方與製法,絕對是您未曾嘗過的頂級調味醬料!可直接食用、可當抹醬,可入菜,中西料理皆宜,百吃不膩!一口咬下,一顆顆的魚子在口中爆開,鮮甜及多層次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,堪稱舌尖上的最極致美味!

成分: 魚卵(烏魚子、油魚子、旗魚子)、紅蔥頭、蒜頭、洋蔥、味醂(調味米酒)、麻油、芥花油、鹽、糖
重量: 165公克±4.5%/罐。 
包裝規格:24罐/箱。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2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。(開封後請冷藏)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