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多多 魚多多

 
魚多多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514

傳承一甲子的家傳食譜,懷念澎湖家鄉的古早味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說到丁香在地人都知道2-3公分大小的「寸丁」是口感與營養最佳的尺寸,丁香魚鈣質含量豐富,可以「補鈣」,除了鈣,別小看丁香魚「小尾」,蛋白質含量也很豐富,還含有EPA、DHA,能預防心血管疾病,是很好的食物。

我們特別嚴選作原料,遵循古法,用蔥與蒜頭爆香小魚干,再加入一點豆豉提味,吊出丁香的鹽香,看似簡單的風味卻別有用心的製作,無其他添加物,鹹味來自食材本身,並利用現代加工技術,衛生安全有保障,使小魚干能保存的更久!

無論是長輩們配稀飯,大人的下酒菜、或小孩補充鈣質,都讓你一口接一口,美味不停手!


成分:小魚乾、豆豉、蒜頭、糖、芥花油、調味劑(胺基丙酸、 胺基乙酸、琥珀酸二鈉、L-麩酸鈉)
重量: 265公克±9公克/罐。 
包裝規格:24罐/箱。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2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。(開封後請冷藏)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