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羊膝

 
法式羊膝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8888

西式料理中的經典風味,使用整根帶骨小羊膝,肉質細緻且較無腥羶味。先香煎鎖住飽滿肉汁,再將蔬菜炒香,加入番茄泥與紅酒醬汁,最後放入羊膝悶煮至入味。使蔬菜的香甜與紅酒的香氣融合,滲入軟嫩的小羊肉中。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使用整根帶骨小羊膝 肉質細緻且較無腥羶味。主廚先將羊膝與紅酒、香料、蔬菜丁浸漬一晚,取出後將羊膝表面香煎鎖住飽滿肉汁,再將蔬菜炒香,加入番茄泥與紅酒醬汁,最後放入羊膝悶煮至入味。使蔬菜的香甜與紅酒的香氣融合,滲入軟嫩的小羊肉中。

迷人的層次風味,肉質有口感而不散,是西式經典料理,也是豐富餐桌的亮點,滿足中西口味不同的新食趣!


成分: 羊膝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西芹、馬鈴薯、綜合香料、月桂葉、迷迭香、黑胡椒、番茄糊、芥花油、鹽、糖。
淨重:850公克±30公克/盒。
固型量:340公克±10公克/盒。 
包裝規格:12盒/箱。


影片介紹
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冷凍1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冷凍庫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