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耳露

 
銀耳露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088

採用阿里山鮮採有機銀耳-無農藥、無汙染、無防腐劑、無添加物,含豐富多醣體、植物膠原蛋白、膳食纖維,素食者可食用,開罐即食 冰溫熱皆宜!
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純淨銀耳(Tremella fuciformis Berk),有「素燕窩」美譽;口感溫潤、甘甜順口,含豐富的多醣體,植物膠原蛋白、膳食纖維,是寵愛自己、照顧全家人的健康飲品。

採用阿里山鮮採銀耳,是市場上最優質的白木耳。純淨栽培、用心熬煮,無農藥、無污染、無防腐劑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任何化學添加物。 

含有60%的高量多醣體,是從38種銀耳品種中選育出的品種,並以獨創的專利環控技術,必須在無塵室中配菌培育,確保銀耳的生長品質,生產出高達60%優於一般銀耳36%的多醣體,並帶有淡淡玉蘭花香,每一朵皆新鮮、純淨、飽水度佳,採收到運送保證天然、安全、無污染,具備豐富的營養價值。

銀耳的好處在古今典籍如秦漢時期的《神農本草經》、孫思邈的《千金翼方》、李時珍的《本草綱目》等等,均有詳細的論述。更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每日必飲的養生保健美容妙方。

每罐皆含豐富的銀耳含量,看的見也吃的到,素食者可食用,為最天然之養生聖品,入口即能感受到柔滑軟嫩的膠質,易被人體吸收,有飽足感又低熱量,僅使用天然冰糖提味,風味自然,開罐即可享用, 冰溫熱皆宜!


成分: 水、銀耳(有機)、冰糖。
淨重:150公克/瓶。
固形物:80公克/瓶。
包裝規格:6瓶/盒。

美鳳有約特別推薦


影片介紹



影片介紹
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常溫1年(未開封)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於陰涼處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