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香西施牛 稻香西施牛

 
稻香西施牛
歡迎來電詢問
編號: 0125

創意粵菜料理
以稻草層層綑綁稻牛肉,視覺效果驚艷全場!
稻香與滷汁交合的香氣四散,令人垂涎不止!

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
選用富有膠質軟嫩的整根帶骨牛小排,肉質非常鮮嫩,份量實在。

特殊的料理的方式,使用稻草進行綑綁,但牛肉在烹煮受熱後又會萎縮,因此得要綁得夠牢靠,否則就容易鬆脫,稻草除了定型外,最主要還是讓肉也能吸附稻草香氣,一口咬下是濃濃的稻香。

滷汁也有真功夫,使用蔥、薑、醬油、冰糖、月桂、草果、八角等,配上獨家港式名師指導的「豆撈汁」,滷近三小時,讓醬汁一點一點滲入,滷至軟嫩入味,一起鍋即是濃濃稻香,彷彿置身稻浪農田中。

醬香濃郁,滷到恰到好處的口感,牛肉鮮嫩還保留一點嚼勁,特別是骨邊的筋肉,這是老饕才懂得吃法,而這個部位卻燒得特別好,不會咬不斷、也不會太軟爛,一口咬下肉質的香甜,與帶有一抹輕輕煙燻過後的焦糖香,軟嫩中又有嚼勁。

食用方式
1. 剪開稻草,頓時散出撲鼻稻香,而牛肉滷得入味,切片後即可沾點滷汁享用。
筋肉只要輕咬就酥化,吃來鹹香回甘。
2. 請搭配清燙花椰菜、甜椒、番茄等風味尤佳。

復熱方法
1. 產品為冷凍保存,食用前一日請先放置冷藏退冰。
2. 退冰冷藏保存3日為限,避免稻草發酵影響品質。
3. 可使用電鍋或隔水加熱,由於肉質豐厚,需加熱45-60分鐘,開封即可享用。

成份: 台塑牛小排、蔥、薑、醬油、冰糖、豆瓣醬、大紅袍、梅子汁、草果、八角
重量:1200公克±120公克/盒。 



影片介紹



注意事項
保存期限:冷凍1年。
保存方式:請存放冷凍庫。
有效日期:標示於標籤上。
備註說明:以上說明皆依商品包裝上所標示,若商品包裝有更動,以最新商品包裝上說明為主。



檢驗報告
 
Copyright © 2014 澎富企業有限公司(富發行)
TEL:(02)2228-6266 FAX:(02)8221-8677
EMail:ttxray@gmail.com
住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-3號7樓